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十大禁忌 千万要注意

 2020-12-23 16: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问题可以先从做抖音需要投入什么来说。有些达人自己拍自己就能火,这是一个人的团队。而我们投入了十几个人,有专业的设备、影棚、演员、策划、设计。在这样的投入下,我们的视频总计播放量达到 5 亿多,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在抖音运营中,养号是非常关键的,不仅可以积累大量的粉丝,还可以提高账号权重,那么这里来简单介绍一下,抖音*忌 !抖音养号最忌讳这些行为!

抖音*忌 !抖音养号最忌讳这些行为!

1、同一账号发布两遍以上的同样内容,比如一个搞笑视频,发布2次以上,虽然抖音对数量没要求,但是不建议多发。

2、虽然养号要多与别人互动,按时反对恶意刷屏和无意义灌水。

3、抖音粉丝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目前监控系统已经很成熟了,不要随便刷粉刷赞,被发现后果很严重。

4、个人号与企业号只是权限上有区别,但是推荐和曝光流量都是一样的,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运营。

5、同一个账号,不要频繁的换设备登录,不要频繁的异地登录。

6、个人信息一次性就编辑好,有特殊情况再修改,不要一天到晚就修改信息。

7、同一个wifi环境下,不要登录多个抖音账号,这样有可能会被检测到异常情况。

8、新账号不要过于着急变现、打广告,处于观测期的话,频繁打广告会被限流。

9、不要简单的重复同一个行为,比如发频率,发了第一条再连续发几条一样的。

10、抖音在养号的期间,不要发任何视频,先养好再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