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曾因良品率低而落选 京东方回应向苹果iPhone 12供货

 2020-12-25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近日有供应链消息称京东方目前已经正式通过苹果的屏幕认证,将向苹果供应iPhone 12的OLED屏幕面板。对此,京东方公关人士进行回应。

此前有供应链人士透露,京东方目前已经正式通过苹果的屏幕认证,将在12月内开始向苹果供应iPhone 12的OLED屏幕面板。京东方公关人士回应称,不了解相关情况。

据悉,此前特在成都和绵阳建造了两条第6代OLED生产线。今年6月,苹果对京东方位于绵阳的OLED屏幕工厂进行审查,最终因其生产良品率低至20%左右而淘汰。

目前售卖的iPhone 12系列的屏幕由三星和LG Display两家供应,其中三星的份额大概在8成左右。据预测,2021年苹果预计将有1.6亿到1.8亿的屏幕需求, 其中三星将为iPhone 供应1.3亿片OLED面板,而京东方和LGD预测分别为1000万和4000万片,不过,有报道称京东方自己预估可达2000万片。

虽然尚无定论,但是国产屏幕京东方的进步肯定有目共睹。如果iPhone12使用京东方的屏幕,你还会支持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