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不懂技术 我们如何维护让网站飞起来

 2020-12-25 10:37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小白看见网站代码就不知道如何处理网站,其它很多时候,网站一般性的维护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在里面,我们只要知道网站加载速度跟哪些有关就好,下面仿站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在没有技术员的情况下,我们如何让网站速度提上来。

我们知道网站的运行是需要加载一些图片,css文件,js文件和flas*,就是说加载资源越大,网站的速度就会越慢,从这几点我们可以下手来解决问题。

1.去tinypng.com 这样的网站去压缩网站的图片,一般1-2M的图片在保证图片品质的情况下可以压成几百k的,把网页所加载的所有图片都压缩下来,那将是节约一大部分消耗资源。

2.去https://tool.oschina.net/jscompress/ 网站 压缩css和 js文件,让文件的体积压到最小,但不影响网站运行,文件运行速度也提上来了。

3.尽可能去删除与网站无关的css或js,专业上称冗余文件和代码。

4.加大宽带带宽,让网站输出更加快速。

5.尽可能服务器使用 ssd硬盘,不管是写入还输出都比一般的硬盘更加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维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