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Z Fold2 支持S Pen手写笔

 2020-12-25 14:12  来源: 快比手机测评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三星发布会上出现了三星Galaxy Z Fold 2这款手机,不少朋友都在等着这款手机的正式面世,而且这款手机是否支持S Pen手写笔也一直是大家的疑问,就在近期有相关消息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 2的原机型其实是支持S Pen手写笔的,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三星日前已确认Galaxy Z Fold 2并不支持S Pen手写笔输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在高端可折叠手机上积极测试这项功能。

爆料人士在最新推文中展示了一款Galaxy Z Fold 2的原型机,并且揭示了S Pen的部分功能。

根据推文内容,Galaxy Z Fold 2原型机是支持S Pen的,此外在底部还提供了几种不同的笔类型,并提供了数种尺寸。

Galaxy Z Fold 2不支持S Pen的一个可能原因是这款可折叠旗舰的玻璃不够耐用。当然,三星在Galaxy Z Fold 2较小的显示屏上采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而在较大的主屏幕上使用了超薄玻璃技术,但较大的面板很可能无法承受S-Pen指针所施加的压力,可能会在几乎短时间内刺破屏幕,重蹈三星初代Galaxy Fold的覆辙。

大家觉得没有S-Pen的Galaxy Z Fold 2怎么样呢?

来源:快比手机测评网

链接:http://www.hiapphere.net/xinjishangshi/390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