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ro同样都是麒麟985 哪个好?

 2020-12-29 14: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nova8系列正式发布,一共有三款机型,华为nova8SE、 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ro, 我们今天对比的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ro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麒麟985处理器,那么在配置参数上有什么区别呢?

1、屏幕

华为nova8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7英寸,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像素,90Hz。

而华为nova8pro则是采用的双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要大一些,为6.72英寸,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屏幕刷新率为120Hz。

2、机身

从手机背部来看,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ro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采用的星耀环设计,都有四种颜色设计,分别是8号色、普罗旺斯、绮境森林和亮黑色。

4.处理器

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 Pro:很有可能都将配备麒麟9000e处理器和台积电5nm EUV工艺。它们是一个cortex-a77超大核心+ 3个cortex-a77超大核心+ 4个cortex-a55能效核心。

5.相机

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ro后置拍照参数是一样的,都是采用的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设计。

前置镜头:华为nova8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华为nova8pro则是采用的双摄设计,具体参数为3200万像素+ 1600万像素。

6.续航

在续航方面,华为nova8配备一块3800mAh容量的电池,而华为nova8pro的电池容量要更大一些,为4000mAh,两款手机都支持65W超级快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华为nova8pro的电池容更大- -些,但华为nova8pro屏幕刷新率为120Hz,因此耗电量比华为nova8要高- -些,因此两款手机续航实力其实是差不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