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传拼多多员工加班后猝死 最长工作持续30多个小时

 2021-01-04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近日脉脉上有网友爆料拼多多买菜员工下班路上猝死,年仅23岁的一名女生,应该出来工作不久,花一样的年纪,最长工作持续30多个小时,基本上是睁眼就工作,闭眼就睡觉。最后愿天堂没有痛苦。

有内部人士称拼多多加班早已经是业内有名的,高速发展的拼多多为了抢夺更多的市场,给的待遇比一般头部互联网公司的待遇高出50%左右,吸引了大批的年轻就业者。

早在2019年的时候,拼多多平台漏洞被刷,在网上各大平台传出「一夜被薅 200 多亿」和「*羊毛党」等消息后,拼多多称实际最终资损或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那时候甚至传出拼多多要求员工“两班倒”的工作模式,一时之间被口诛笔伐。

年轻人奋斗的同时可千万要注意身体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