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将于系列1月14日发布

 2021-01-04 14: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上午,三星官方正式发布了GalaxyS21发布会邀请函,确认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正式发布。

目前看来,此次发布会三星将带来包括S21、S21+、以及S21 Ultra在内的多款新品。

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旗舰,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等。

据悉,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旗舰系列将搭载 6.21 英寸 AMOLED 屏幕,后置为 12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6400 万像素的长焦相机;搭载骁龙 888 或三星 Exynos 2100 处理器;支持四种不同配色,分别为黑色、白色、粉色和紫色。

而S21系列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后置相机模组中镜头数量的差异。

比如三星S21内置三颗镜头,而S21 Ultra则内置了五颗镜头。此外,在机身正面,S21、S21+为直屏,S21 Ultra为双曲面屏,三者均采用挖孔屏设计。

除此以外,三星S21 Ultra还将首次搭载S-Pen笔,以及新一代一亿像素主摄镜头,看来自身的硬件实力又将迎来全面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