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管控不严!拼多多知乎账号被禁言15天

 2021-01-05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这两天,拼多多员工在加班回家的路上猝死的消息传出,随后拼多多知乎账号的回答引发了争议。

随后,拼多多官方紧急辟谣,表示从未在知乎平台使用官方账号发布过此类信息,信息为谣言。

但知乎方面则表示,“拼多多”系知乎注册用户,其身份真实无误。4日8时19分49秒,“拼多多”创建回答,4日8时20分17秒,“拼多多”自行删除了上述回答。

晚间,因“知乎官方账号管控不严”,拼多多致歉称,该内容系拼多多营销合作供应商员工用个人手机发布,该言论不代表任何拼多多官方态度,该内容系拼多多品牌营销合作公司员工 “李某某”编写发布。12月31日,该员工参与了拼多多跨年晚会的内容运营等合作营销任务,由于忘记退出此前留存的机构账号,导致该事件的发生。

拼多多强调,李某某并非拼多多员工,也未获得任何授权,该行为系非合规授权使用拼多多官方账户发表个人言论,不代表拼多多官方态度。事发后,拼多多已经暂停与该供应商合作,修改密码回收账户。

据悉,该事件发生后,拼多多知乎账号一度被永久禁言,不过今年凌晨2点,拼多多知乎账号由永久禁言更改为了禁言15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