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键词拆分 怎么分析及进行关键词拆分优化

 2021-01-05 15:34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拆分指的是什么,怎么分析及进行关键词拆分,你了解关键词拆分吗,你知道关键词拆分的意义吗。关键词拆分指的是对某个关键词进行分词处理,及对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关键词进行组合处理。

通常提到关键词拆分,大家都认为是把关键词分开,一分为二,或一分为三,或一分为更多,而事实上关键词拆分并不是简单的把关键词拆开,还包含关键字组合,把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关键词组合。

关键词拆分包含主动型和被动型两种,主动型指的是站长自己进行关键词拆分,把关键词拆开或组合,成为一个独立的关键词。比如把“SEO”和“优化技术”两个字组合在一起,组成“SEO优化技术”写进网站标题。还可以把“SEO优化技术”拆开,拆分成“SEO优化”和“SEO技术”两个关键词。

拆分关键词是为了让搜索引擎更直观的看到并作出正确分析,但是随着搜索引擎的智能化升级,搜索引擎也会进行自主分析,进行关键词拆分,不过这种拆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拆分,而是搜索引擎的一种分析方式,搜索引擎会按照自己的分析方式给与拆分或组合以后的关键词新的排名。

大家可以观察一下如上三个案例,我在百度搜索“SEO技术”,如上三个网站都出现在了搜索结果中,第一个网站是我的SEO博客,网站标题中包含了“SEO”和“技术”两个关键词,但是不在一起。第二个网站中“SEO技术”是一个独立的关键词,第三个网站标题中只有“SEO”这个关键词,不包含“技术”这个关键词,但是在网站描述(description)中出现了“SEO”及“技术”两个关键词。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330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