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辛选大力培养更垂直、更专业的主播 用专业服务行业

 2021-01-08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今年特殊的疫情形势,还是双11的火爆都让我们看到了电商直播的社会价值,直播成为2020年以来最热门的行业。淘快抖三足鼎立,进一步促进电商与直播业态融合。直播业态日益丰富,平台直接电商直播也呈现出不同方向的细致化发展。

2020年电商直播发展进入了直播带货的大爆发,受到全民关注。其中辛巴辛有志和辛选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辛巴和辛选快手主播致力于面向下沉市场用户,通过高性价比产品,辛选的每一款产品几乎都能引起用户的不断回购,回购率90%。从带货特点来看,辛选布局产业带,重点放在打造源头好货模式,重视供应链发展,打造极致的性价比,进一步实现“场-人-货”的带货模式,将更物美价廉的商品带入直播间,加强粉丝信任,增强用户粘性,从而形成新的电商生态体系。

用辛巴辛有志的话来说,直播行业是时代的产物,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主播就是其中的问题之一。主播追名逐利氛围愈演愈烈,真正为消费者服务的观念愈发单薄,这背离了最初直播带货的初心,从主播问题的改变可以相对应的解决直播行业内的一些问题。

目前行业网红收入比较高,来源比较快,网红不愿意多学知识,不愿意多学新的事物。面对这种主播普遍存在的状况,他曾反问过,如果主播不学习,那又怎么样为用户服务呢?主播选品不够用心,没有足够的产业体验,没有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这样的主播并不能真正的选择一个好的产品推荐给自己的粉丝。

作为头部带货主播,辛巴希望行业内大家能真正正视自己的责任,对粉丝负责。主播不是只知道要赚钱,还应该有朴实的思想,服务的心态,进取的自我要求。从正能量的角度给粉丝进行知识分享、生活分享、社会分享,不仅把粉丝当用户,更要把粉丝当朋友和家人。

在辛巴身体力行的一系列倡导和带领下,辛选成功打造了不同主播的不同定位的整合主播矩阵,不仅可以让主播更加垂直、更加专业,深入到各个产业带里面去,更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领域方方面面产品。如蛋蛋小朋友定位于美妆护肤和服装类,猫妹妹定位在美食类别等等。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直接定位主播直播间,有针对性的消费,打造主播矩阵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打破以往一个又一个的直播销售数据,再创新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