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捧云推教你三步玩转抖音引流到店

 2021-01-14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前新媒体时代,不管是网红直播带货,还是与商家合作做广告,作为当今用户最多、流量粘度高、付费率强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毫无疑问的是流量时代的变现之王。可以说,一个粉丝众多的抖音账号,可以让你轻松坐享粉丝红利,收入远比工资高。

抖捧云推是夺冠互动为实体门店商家打造的抖营销推广工具,基础功能是商户借助顾客的抖音号,让顾客成为推广大使,为商户发布店铺宣传视频进行推广,最后引流顾客的“好友”以及同城陌生人到店消费。

lu5144273755_tmp_ec0120db501add7c

抖捧云推能为实体店解决哪些问题?

帮助实体门店克服经营难题,完成数字化转型,节约拓客成本,以短视频引流,为商户带来营业额和品牌的提升,把门店打造成网红打卡点

部分主要营销模式如下:

01、优惠券系统

可以实现在线发放优惠券帮助商家引流拓客的能力。

02 、视频内容

拍摄n条店面里面的特*、产品镜头特效、门店的环境、服务的质量等等

03、短视频传播

通过到店消费的精准人群扫码分享视频,自动转发我们给您拍摄的视频到他个人的抖音账号上,之后吸引的又是他的亲友以及同类人,附近的人、通讯录好友和同城的人也会推送看到他所发布的视频、这样的推广精度是非常高

如何操作

1.引流到店,到店客户扫码;

2.消费者一键帮商家发布抖音视频推;

3.简单操作无需消费者拍视频,一键直接发布门店视频,轻松推广;

lu5144273755_tmp_447bb3463f4513e4

快速裂变

一个消费者裂变300-500人视频曝光浏览量,N*300-500倍快速推广(视频上热门,那就不好说多少播放量喽!),实现超低成本引流拓客。

抖捧云推一款让商户实体店老板们直呼牛X的神器,舍去了传统探店的繁琐以及没有效果,更多的便于了商户老板们的使用,只需要服务员引导顾客进行?抖音扫码推广,我们就能轻轻松松的运营自己的门店获得更大的客流量,让每个商户的门店都变成那火爆的网红打卡地!!!

抖捧云推是线下商户抖音营销推广神器,推广+销售一体的系统,节约了老板们的时间,金钱,以及人工成本,让每个顾客都成为我们的推广大使!!!告别实体店抖音营销的困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抖音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