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用人脸识别了 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

 2021-01-14 1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利用“苹果眼镜”苹果用户不用人脸识别或者输入密码就可以直接解锁iPhone。

用户在佩戴“苹果眼镜”时拿起iPhone,用户甚至不一定要看手机,就可自动解锁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设备,而不是输入密码或等待Face ID。

苹果新专利文件显示,苹果正在研究独特的iPhone手机壳,可以直接为AirPods以及其他配件充电,专利描述了多种保护壳形式,包括对开式、钱包等。此外苹果还通过了一项类似眼镜的专利,可以通过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等其它苹设备。

据了解,用户只需通过苹果眼镜进行一次身份认证,之后即可直接解锁苹果相关设备,无需反复解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