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做网站需要多少钱?为什么报价差这么多?

 2021-01-14 15: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市面的建站的价格五花八门,低到几百上至几万,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呢?做网站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我们先看看做网站必须的步骤和价格吧。

1.网站空间,也叫虚拟主机,现在流行使用云服务器,根据配置高低、流量多少、带宽多大费用不同便宜的一年200元左右,贵的几千几万不等,一般的网站用虚拟主机就行一年也就是200元左右,如果流量大需要做推广可以选择服务器具体这个自己来定。

2.域名,最好是用.COM的一年60元左右

3.网站程序文件,需要找专业的网络公司做开发,常规的电脑站开发价格1000元左右

电脑+手机自适应的开发价格2000元左右,不同城市不同地区价格会有所不同,一线城市价格普遍比较高,三四线城市相对价格低些,定制的最终价格要看你的最终的功能和设计需求,美工要求高或者功能复杂的话价格会相对高些。

4.备案,这个是免费的,一般给你做网站的公司都提供免费备案。

5.后期售后,后期售后一般首年是免费的,一年以后需要交纳服务费用,主要服务费用包含的是空间和域名续费和网站常规管理维护每年300元左右

如果感觉定制价格高的话可以选择模版,模版的话几百的不等,模版系统里有对应功能就能用没有的话是无法二次开发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的,想要通过互联网让客户找到你,或者想要后期网站做优化排名或者营销推广,建议做纯手工定制开发的网站,定制开发的网站后期可以无限扩展增加新的功能需求,后期也可以做营销推广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做网站价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