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音箱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2021-01-20 16:13  来源: 十佳排行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音箱主打语音交互,是一种智能小家电,可以通过语音互动完成天气播报、内容查询、点播购物、控制家居,是智能生活的好帮手。

智能音箱在美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力,但在中国普及度目前不高,但这也说明智能音箱在国内有强大的市场潜力,有许多潜在的消费者亟待开发。目前有一些互联网巨头进入到智能音箱开发中,并在市场上形成了不错的口碑。一起来看看智能音箱一线品牌都有哪些吧!

这十个智能音箱的品牌有:1、小度 2、华为 3、亚马逊 4、喜马拉雅 5、小爱同学 6、搜诺思 7、天猫精灵 8、猎豹移动 9、腾讯互动娱乐 10、叮咚

一、小度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小度WiFi,知名移动WiFi,便携式USB路由器,插到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上,就可实现无线上网。小度是百度旗下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内置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让用户以自然语言对话的交互方式,实现影音娱乐、信息查询、生活服务、出行路况等800多项功能的操作。同时,借助百度AI能力,小度不断学*化,了解用户的喜好和习惯,变得越来越“聪明”。

二、华为

华为是谁?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三、亚马逊

亚马逊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MZN)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它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亚马逊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以使人们能在网上找到与发掘任何他们想购买的商品,并力图提供最低的价格。

四、喜马拉雅

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度重视的新经济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旗下拥有中国知名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手机用户超过4.7亿,汽车、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用户超过3000万,占据了国内音频行业73%的市场份额。

五、小爱同学

小爱同学智能音箱是其知名产品,基于小米的硬件生态和海量数据,提供全球领先的语音识别、NLP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的人工智能服务。

六、搜诺思

Sonos 成立于 2002 年,是无线音乐系统的优质制造商,国际知名无线音箱品牌,领先的家庭智能无线音响制造商,创新型科技企业。Sonos家庭无线高保真音乐系统通过无线方式在任意房间在线播放所有音乐,并可使用Android® 智能手机或平板、iPhone® 、 iPad® 、Mac或个人电脑进行控制。

七、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当天同步发布了天猫精灵首款硬件产品——AI智能语音终端设备天猫精灵X1,未来还将推出更多AI智能产品 。天猫精灵X1内置AliGenie操作系统,AliGenie生活在云端,它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目前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语音购物、手机充值、叫外卖、音频音乐播放等功能,带来人机交互新体验。

八、猎豹移动

猎豹移动,是一家全球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良的应用。公司于2010年11月,由金山安全和可牛影像合并而成,继承了金山18年的安全技术积累和可牛影像的互联网基因。

九、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腾讯文学、腾讯动漫等多个互动娱乐业务平台,致力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络游戏、文学、动漫、戏剧、影视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综合互动娱乐体验。立足“泛娱乐”战略,腾讯互动娱乐持续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Property)的粉丝经济,全面拥抱互动娱乐新时代,让想象绽放!!

十、叮咚

北京灵隆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科大讯飞与京东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旨在充分发挥科大讯飞出色的语音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和京东在智能产业链方面的优势,专注于智能家居硬件产品、语音解决方案及智能硬件平台服务的研发和推广,并打造可连接智能应用链的热点产品,让语音智能生活体验进入千家万户。

以上就是智能音箱一线品牌啦,推荐给你。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十佳排行网,我们将持续为你推送更多内容。

来源:十佳排行网

原文链接:https://www.cetpin.com/1889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