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投影仪怎么连接手机,怎么无线同屏,方法很简单

 2021-01-20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极米投影仪销量之大,所以很多用户提出”极米投影仪怎么连接手机”的疑惑,尤其是针对电视找不到的资源,很多人希望实现手机画面的同步显示。本文就带来极米投影仪的无线投屏教程,具体怎么操作?接着往下看。

一、极米投影仪怎么连接手机

极米投影仪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连接手机:

①将蚂蚁市场(www.mayiapk.com)的【极米专版】 安装包下载到U盘

②U盘连接极米投影仪的USB接口,打开弹窗,找到U盘文件夹中蚂蚁市场安装包进行安装

③运行“蚂蚁市场”,选择左上角的【搜索】功能,输入“LBTP”,下载乐播投屏

④查看乐播投屏上显示的设备名称,然后打开手机(苹果和安卓都有此功能)的投屏功能,连接对应的名称。连接成功后,投影仪则会同步显示手机画面,可以看手机上各大APP上的电视。

以上就是极米投影仪连接手机的相关内容,除了借助蚂蚁市场投屏外,蚂蚁市场(http://bbs.mayiapk.com)还收录的上千款精品软件,用户可以使用【分享码】功能(顶部导航栏纸飞机图标),找到众多网友分享的免会员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