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比亚迪回应被传合作开发麒麟芯片:消息不实

 2021-01-23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互联网造车发展的如火如荼,不仅仅是苹果已经准备入局,华为也在与传统汽车厂商开展合作。

日前有传闻称,华为与比亚迪已经开始合作开发麒麟芯片,并预计在不久后便会有新的突破。对于此传闻,比亚迪相关人士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海思公关负责人则回应称:“我们不太清楚。”

此外,针对汽车芯片短缺的消息甚嚣尘上,众多汽车大厂因缺芯已纷纷加入“减产”、“停产”大队。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比亚迪。按照比亚迪官方的说法,公司生产的IGBT芯片已运用在各产品线,除品牌自用外,已经有外销,没有“卡脖子”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