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电商发布首届年货节数据:总成交额为208亿

 2021-01-25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抖音电商发布“抢新年货节”数据报告显示,自2021年1月4日至1月20日,首届抖音年货节总成交额为208亿。

其中,羽绒服、翡翠、面部护肤品是各自品类中最受欢迎的年货;非遗手工艺品总成交额较“双11”期间增长13倍;狗狗用品较猫咪用品销量高出13%。

在食品方面,方便烹饪的小吃年货走俏。报告数据显示,闻着臭吃着香的“超级网红”螺蛳粉夺得销量冠军,成为最畅销小吃。热干面、手抓饼、拌粉、年糕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位列其后。

年货节期间,抖音直播间累计看播用户量143亿,互动评论数超19亿条,互动人次超过3.2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