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就离谱!开通VIP还有会员专属广告爱奇艺到底怎么回事?

 2021-01-25 14: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通VIP服务,对于大部分追剧爱好者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大家开通VIP的目的除了看影片和电视机就是为了去掉烦人的广告,可爱奇艺的这波开通VIP还有“会员专属广告”的骚操作是怎么回事?

最近就有网友反映,花钱开通了爱奇艺VIP,但仍然 会播放15秒的会员专属广告 ,虽然能够关闭,但还是感觉莫名其面的吃亏了,让人很是不爽!

对此事爱奇艺小助手是这样回应的:为了更好的了解和使用会员权益,爱奇艺会通过15秒的会员推荐内容为您做VIP专属推荐,推荐内容都是近期会员优惠活动与热映大片简介。

如您不需了解,可以直接点击页面角标右.上角的[关闭此推荐]跳过即可。若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我们也将不断完善给您带来更好的视频体验,感谢您对爱奇艺的支持。

在此前,爱奇艺会员涨价也引起了一部分用户的不满,黄金VIP会员订阅服务费更变后黄金VIP连续包月19元、黄金VIP月卡25元、黄金VIP连续包季58元、黄金VIP季卡68元、黄金VIP连续包年218元、黄金VIP年卡248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