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官宣 !王一博出任联想品牌代言人

 2021-01-2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联想官方微博发布的新代言人悬念海报引起了网友热议。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官方微博正式揭晓悬念,他就是敢想敢搏、阳光向上的“酷盖”——王一博!考虑到王一博的生日是8月5日,所以官宣时间选在了8时5分,这一波卡点操作非常走心了,王一博已经正式签约,成为联想全新品牌代言人。

PC行业,向来靠实力说话。作为PC行业领军者,联想消费PC在2020年上半年,市场份额达到了创历史纪录的32.8%。积极探索前沿科技的同时,联想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通过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与喜好,将核心用户细分为“游戏发烧友、时尚新锐、品质精英、新新人类”这四大客群,并根据用户需求不断精进研发、布局生态,致力于打造更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从用户需求出发,联想此次品牌代言人的选择同样深得人心。从练习生时代开始,王一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执着,一步步走到现在,他身上所体现的,既是新生代偶像的年轻气质与无限活力,更是一种无惧挑战的拼搏精神,这和联想产品的卓越实力,以及不断创新、探索、突破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

联想选择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不仅因为都是敢拼、敢闯的实力派,更是基于品牌年轻化的深思熟虑,更是从垂直领域到“破圈”的实践。王一博在年轻群体中拥有超高关注度;而近年来从产品到营销,联想不断贴近年轻受众,打造了多款个性爆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潮酷风潮。

这次,联想选择年轻人喜爱的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体现了其打造年轻化品牌的重要决心,完美诠释了这次合作的主题——敢想敢搏。

酷店、酷品、酷代言,消费者身边喜爱的联想来酷智生活店面,已全部换装,快来PICK你最爱的王一博同学吧!未来将为用户、为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
联想笔记本

相关文章

  • 不只卖电脑的联想,还有什么“新看点”?

    “周期永远胜在最后,因为它是永恒的”,美国投资大师霍华德·马克斯曾言。表达的正是人、企业乃至万物都无法摆脱周期对自身的影响。而对于那些身处于周期性行业的企业而言,持久性的线性上扬显然不现实,这时如何长期保持增长,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难题。

    标签:
    联想
    电脑
  • 杨元庆:未来五年联想集团研发总投入将超1000亿人民币

    联想集团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到23/24财年结束时,联想集团研发投入将在20/21财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未来五年,联想集团的研发总投入将会超过1000亿人民币。

    标签:
    联想
    杨元庆
  • 联想财报的A、B面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和远程需求的日益增多,PC、移动手机及智能硬件设备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电子产品市场向来瞬息万变,为了能保持永久的“新鲜感”和“吸引力”,赛道上的玩家们一直在不断尝试创新转型。

    标签:
    联想
  •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发布系列白皮书,“新IT”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总结的“十三五”期间获得成绩显示,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保持年增长9%以上,软件业务收入保持年增长13%以上。数字化转型的成果还可以被看得见、摸得着的硬件,以及安装在其中的软件呈现。

    标签:
    联想
  • 从科技内生到服务外化,智慧产业风口何时起飞?

    不久前,联想发布了2022年首个品牌视频《智慧山河》,率先敲响了2022年智慧产业的第一响。视频中的从私塾学堂到智慧课堂、从传统农耕到智慧农业、从手工造纸到智能制造等一幕幕现代化的智慧场景,无不透露出产业智能化的时代正在加速降临。

    标签:
    联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