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读书墨水屏阅读器正式发布 售价1499元

 2021-01-27 16: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读书成了很多人想做却做不到的事,因此kindle被称为压泡面好帮手。但是阅读器并不只是kindle,今天微信读书也发布了首款硬件产品。「微信读书墨水屏阅读器」。

这款阅读器搭载6英寸屏幕,采用基于安卓10.0的微信读书定制系统,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支持WiFI和蓝牙5.0,采用type C接口。2G+32G,不支持第三方应用。

2019年10月,据微信团队披露数据显示,微信读书注册用户数达2.1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其中,19-35岁年轻用户占比超过60%,8成以上用户是本科学历。在地域分布上,微信读书扎根一二线城市,北上广深及其他省会城市/直辖市用户占比超过8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读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