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为何这台打印机能让攀岩教练变得更强?

 2021-02-02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好奇心驱使下的你点开了这篇文章,可能以为文章充斥着这样的画面:

香蕉攀岩北京店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攀岩连锁品牌——香蕉攀岩怎么会给您如此平平无奇的体验。香蕉攀岩的教练总是能给您提供量身定制的私教课体验,总是能给您带来体贴细心的到店服务,总是能别出心裁的为您准备各种攀岩比赛和活动。所以这一次,我们对变强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变强的开始,要从一个包裹的到来讲起。

那一天,是我与它的第一次见面。它设计简约又不失格调,大气的外观却藏不住精致的按键搭配。

第一次的互动,虽在瞬息之间,却也令人心动。

我们香蕉攀岩的小伙伴之前对安装打印机驱动过程痛苦不堪,而这款钉钉智能云打印机器可以直接用手机扫码配网,扫码配置成功后,手机/Pad均能轻松打印,省去安装驱动的繁重环节,大大减轻教练的烦恼。同时,建立钉钉工作群绑定打印机后,群里的其它教练和同事不需要下载和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就可以直接将文件发动到钉钉群里进行打印。

即使不在岩馆里办公,也可以轻松与它远程互动,给其他教练第一时间的帮助。

通过钉钉云打印机,只要有网络,就可以直接在钉钉上远程向打印机发出打印任务,将需要送达的文件,在异地打印出来及时向团队提供帮助。轻松为教练团队省去路途奔波的时间和精力。每分钟打印33页的速度,将打印的体验升级为一种享受。

用它,保护我的文件隐私也成为了可能。

每当我绞尽脑汁写出新的活动方案后,我都想迫不及待打印出来与其他教练分享,但是,又怕打出来的内容不小心被岩友提前发现,冲淡了活动揭晓时的惊喜感。所以,之前每次在电脑提交了任务之后,我都会第一时间冲刺到打印机旁边,蹲守这些“秘密文件”。而奔图M7170DW贴心地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现在只需在到馆的车上用手机提交打印任务,然后开启安全扫码打印功能,到馆后,我只需走近打印机扫一下码,就可以打印我提交的任务,之前的匆忙与尴尬一扫而光。

朋友们,如果你的团队也想变强的话,赶快入手一台奔图M7170DW钉钉云打印机吧!

附:不正经打印机使用说明书

用打印机深蹲

用打印机推举

用打印机划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竹间科技以人机协同,助力保险业客服中心冲破重重枷锁

    此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主办的“2021年可信AI成功发布会”在线上成功召开,并正式公布一批客服中心智能化优秀案例名单。竹间科技的保险业智能人机协同项目,经过层层的筛选

  • 笔盒大小 可以随身携带的A4打印机汉印MT800

    对于经常出差的企业销售、商务人员来说,文件打印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比如与客户洽谈业务,需要打印出纸质文件方便面对面沟通交流;洽谈结束后签订协议,需要把合同文件打印出来盖章。

    标签:
    打印机
  • 汽车云市场:华为云、百度云上演追逐战

    现如今,云计算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而在多方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云计算行业增长迅猛,市场规模也随之扩大。据了解,近年来我国的云计算产业年增速超过3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另据艾媒咨询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已经超过2300亿元,预计2023年将突破3

  • 融云解读:“协同办公市场暴增”背后的用户需求

    近年,国内协同办公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关注【融云RongCloud】,了解协同办公更多干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协同办公市场规模达264.2亿元,中国数字经济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定势。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330.1亿元。

  • 荣联再次中标中国移动云资源池项目

    中国移动作为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主力军,以算为中心、网为根基,着力打造网、云、数、智、安、边、端、链深度融合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持续推进“网络云、移动云和IT云”三朵云的融合创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