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浅谈抖音算法 通过抖音算法引流

 2021-02-03 14:1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我们并不陌生,简单理解就是主动查找,有微信搜索可以查找好友、可以查找公众号;常用的百度搜索,万能的度娘,抖意也有搜索,可以直接搜索你关注的和未关注的朋友。

搜索是用户主动寻找所需信息的过程,用户对主动搜索的视频,有非常好的期待和认知,也具备粘性,了解搜索系统, 增加视频在系统里被搜出的次数,对于我们创作者来说,是格外的重要。

什么是搜索算法:

拿抖音平台举例:

在抖音平台.上有着大量的视频,每天就有4000多万条视频上传到平台,数量之大,难以想象;另- -方面,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对于自己的需求表达是非常模糊的,因此需要一个强大的搜索算法。这个算法,-方面理解视频,-方面理解用户需求,完成用户和视频的匹配,概括来讲就是:大数据。

利用尽可能多的数据,来加强视频理解和用户理解,这些数据可以归纳为三类:

(1)视频本身的数据,包括视频上的文字,视频本身的清晰度、视频的内容、标题等等

(2)用户输入的查询词,也就是关键词的匹配

(3)用户和数据的互动数据,包括在推荐搜索等各个渠道的互动数据

如何让视频在推荐算法.上获得比较好的排名呢?

创作好的视频(内容为王)

给视频加上精准的文字描述(好的标题)

好的视频质量(清晰度、美观度等等)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2776-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引流
抖音算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