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App精选!邻家帮免费送包裹

 2021-02-03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邻家帮 ”致力于为社区业主提供线上购物省钱秘诀和线下贴心社区服务。支持“淘宝、京东、拼多多”隐秘&大额优惠券查找,用户不仅省钱,还能享受“包裹免费送到家”服务。将有专人帮用户从快递代收点取包裹,然后免费定时送上门。

驿站主、超市老板、本地生活商店多一个收入渠道。不仅通过包裹赚取商家推广佣金还有平台奖励费用,下面来看看我们已经接入邻家帮 的合作商。

抓住商机,尽快接入,收益立马到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o2o
手机app

相关文章

  • 一秒到家举行融资签约仪式,持续赋能社区到家服务

    近日,一秒到家天使轮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微谷控股、泓洋投资等多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本次融资投资方为微谷控股、泓洋投资,融资金额5000万,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引、科技研发以及扩大市场等。一秒到家创始人&CEO劳晓赫、微谷控股投资执行总裁楼炳、泓洋投资执行总裁廖文祥代表三方企业签订战略投资协

    标签:
    社区o2o
  • ​淘宝双12预热是什么意思?双12之后有什活动?

    淘宝双十一活动已经过去了几天了,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活动了,这是下半年内比较重要的大型促销活动之一,很多的淘宝用户想知道淘宝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保温杯316好还是304,什么材质的保温杯是安全的?

    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密度为7.93g/cm³,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耐高温800℃,具有加工性能好,韧性高的特点;304不锈钢被国标定位“食品级”金属——正常接触水、茶、咖啡、奶、油盐酱醋等等都没问题。

    标签:
    手机app
  • 网上有哪些靠谱的卖白酒的网站或渠道?

    酒仙网,中酒网,中国酒官网,也买酒网等,这些都是正规的酒类购物平台,你都可以对比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2023年席卷整个朋友圈的项目,氧惠APP,2023全新模式,这是一个即将上线的平台,刚刚上线,0投资,63天可做到月入十万。

    标签:
    手机app
  • 有哪些好玩的AI图片工具?6款图片工具,好玩到停不下来

    现在市面上好玩的AI图片工具不少,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6款亲测好用的AI图片工具,手机端、电脑端都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标签:
    手机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