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pro屏幕怎么样是直屏吗

 2021-02-04 17: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加9 pro手机的上线时间不长,在上市前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的外观特别是屏幕一定很好奇吧。以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加9 pro手机的屏幕到底是直屏还是直屏。

一加9 pro屏幕是否为直屏

一加9 pro采用了左上角挖孔的曲面显示方式,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和视觉冲击力。据早前披露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包括至少一加9和一加9 Pro两个版本,其中一加9 Pro将采用曲面单打孔屏的设计,搭载全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

二.一加9专业版最新新闻

在年中和年底,刘作虎喜欢发布新机,选择了这两个时间段是为了错开新机发布的高峰期,比如去年四月推出的一加8系列,虽然时间较晚,但完美地避开了小米10,华为P40, OPPO FindX2等手机。

无论是一加还是小厂,无论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都不能和一线厂商相比。假如以一加8和小米10竞争的话,下一个对手将是iQOO3,RealmeX50 Pro。

1加7 Pro的成功也让刘作虎信心大增,1加手机销量不断攀升,支持的用户也不断增加,只要操作得当,很可能成为一线品牌。今年刘作虎对“一加9”系列很有信心,认为比“一加8”更值得购买。

在回应网友时,刘作虎表示:今年将在相机上投入大量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领先!

此前,一加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屏幕,而一加7 Pro则拥有当时最好的2 K曲面屏幕,这也是因为该手机刷新率高而成为主流。唯二的2 K曲面屏支持120 Hz刷新率的国产手机一加8 Pro在2020年上半年也是最强的,除了谁都没想到雷军的小米11也是顶级的2 K曲面屏,但价格却只有令人感动的3999元,这相当于抢走了一加的卖点,可刘作虎还不能说什么,手机行业就是这样,你可以花钱定制屏幕,小米也一样可以。

不具备屏幕的优势(一加9 Pro仍然是顶级屏幕,但价格更贵),一加9 Pro只能寻找新卖点,这款相机是刘作虎的选择。相较于荧屏,相机的投入远远超出了想象,一加这样的小厂根本不能承受,但此时非彼时,一加与 OPPO的关系已经公开,刘作虎同时也是 OPPO的首席执行官,一加可以借助 OPPO的资源和技术打造顶级相机。数位大 V透露,国内有手机厂商正在接触哈苏。评估结果为1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1加9 Pro就更值得期待了。

1加9 Pro的真机已经曝光,采用了6.78英寸自定义三星 AMOLED柔性曲面屏,2 K分辨率+最新的E4发光材料,显示效果比小米11的更好。屏幕左上方的开口仅3.8毫米,下巴非常窄。

据称,一加的氢 OS已经和 OPPO的 Color OS合并,而一加9则很可能运行 OPPO的 Color OS 11。

3.照相系统

极有可能的是,一加9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与此同时,一个超广角镜头,一个长焦镜头,和一个微距摄像机一起使用。1+9 Pro也同样如此。尽管透镜的规格和数量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一加9 Pro很有可能会加入徕卡透镜。

据名人@Teme爆料,一加已经与徕卡展开了合作,而一加9 Pro的影像拍摄能力也是值得期待的。

早些时候,在 InputMag的采访中, Figo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曾表示, Figo正致力于改善手机端的拍摄体验。显然,尽管一加没有明确提及与徕卡的合作,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暗示。

然而,一加9系列的所有机型是否都将配备徕卡镜头,或者将其局限于一加9 Pro,还有待观察。但是从1和8系列的实际拍摄效果来看,即使是1和9不使用徕卡镜头,拍摄能力也会更加出色。

4.摘要

之前在屏幕和性能方面都达到了极致,现在开始在照片上做文章,这将为1加9 Pro带来更多的卖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
一加9pro

相关文章

  • 一加9RT和IQOO8怎么选?一加9RT体验更出众

    作为一加最新推出的下半年新品一加9RT拥有出色实力,而IQOO8也是vivo推出的下半年新品,两款手机拥有同样的性能配置

    标签:
    一加9
  • 一加9Pro好不好?一加9 Pro升级ColorOS 12系统

    据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消息显示,一加9、一加9Pro推送ColorOS12×Android12正式版。

    标签:
    一加9pro
  • 一加9RT值得买吗?一加9RT实力演绎“不将就”旗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APP越来越多样化,应用场景也逐渐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知不觉中,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不难看出,智能手机需求量持续上升,而在今年下半年中,手机市场也上新了不少新品手机,其中便有国产高端旗舰一加手机的身影。一加9RT作为一加下半年推出的新品,在实力方面自然不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好不好?不愧为“不将就”的旗舰手机

    一加手机在今年上半年不仅推出了拥有哈苏调校的一加9系列,同时还推出了一加9R,这部手机凭借着一加“不将就”的理念,备受广大用户青睐。与此同时,一加手机在10月份更是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一加9RT。那么,一加9RT好不好?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好不好?屏幕再升级体验如何?

    众所周知,一加手机一直在屏幕上进行深耕,从全球首款高刷屏的一加7Pro开始,可以说每一代推出的手机,一直是屏幕领域的佼佼者。而此次新推出的旗舰手机一加9RT也是如此,在设计、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加料”之外,在屏幕上也秉承了“不将就”的理念。那么,一加9RT的屏幕好不好?

    标签:
    一加9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