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去年亏损70亿元 爱奇艺会员数下降

 2021-02-18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截至2020年12月31日,爱奇艺订阅会员总数为1.017亿,较去年同期的1.07亿有所下降,也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048亿环比下降。

对于会员数量下降的原因,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表示:“第一是因为电影因为疫情的关系,院线电影不上院线,所以我们也拿不到院线电影。第二是据受疫情的影响,受审核的影响,剧集延期播出。三是综艺节目受广告主停止投放,这也导致了节目的延期。”

同时龚宇认为,今年的情况能得到改善。“今年将有大量的自制内容播出,当然版权内容也是按照常规计划播出。今年春节访院线电影票房情况非常好,超过整个行业的预期,这意味着今年的院线电影的第二个窗口期将在网络播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会员
爱奇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