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及爱奇艺因虚假宣传 赔偿人人车100万元

 2021-02-22 16: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2日报道:爱奇艺的自制节目《中国新说唱》中,车好多旧机动车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下称“车好多”)、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金瓜子”)在该节目中投放了含有虚假宣传内容的广告。

宣称其运营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是“行业领军者”“冠军”,并使用“一路超前没得说”“对手总想超过”“冠军舍我其谁”等宣传用语。

根据本案裁判结果,被告车好多旧机动车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被告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被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涉案虚假宣传的行为。

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履行在官网等相关平台中连续三日刊登声明的义务,以消除涉案虚假宣传行为对原告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带赔偿原告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经济损失100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