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来酷联手行业巨头中免集团,四店同开免税业务强势扩张

 2021-03-02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春节期间,联想来酷联手中免集团,分别在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市内免税店、美兰机场免税店和凤凰机场免税店连开4家新店。来酷开启的免税业务,掀起了3C零售+旅游消费的多样化浪潮,春节档,来酷免税店营业一周,就取得了众多客户的热捧,高端柔性屏Moto Razr手机销售出现断货。

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表示,来酷进驻中免集团免税店是2021年企业的一大战略部署,与免税业巨头中免集团强强联合,能够帮助来酷的自身业务发展、零售领域扩展、线下OMO场景丰富再上全新台阶,同时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免集团实现互惠互利。

政策向好 联想来酷借势强强联合中免集团

依托国家向好的免税行业发展政策支持,联想来酷也将蓄势进军免税行业,新年伊始,全面开启免税业务,持续发挥企业力量带动消费多样性、引领行业变革,为提振社会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始终以提升消费者、用户的生活品质为品牌的本质追求。

联想集团也将持续扩大“端—边—云—网—智”技术架构助力“新基建”及智能化进程的实践经验、成果。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联想海南峰会开幕致辞中表示,使命驱动创新,希望和所有合作伙伴逐浪前行,拥抱智能化的“新常态”,一起塑造更开放、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未来。本次双方的强强联合,既表达了中国最大体量免税店集团和全球PC行业巨头联想在企业发展理念上的契合,业务合作上的共同发展也将为免税、旅游消费品、零售等行业带来深远影响。

战略支持 零售先锋来酷强势进军免税消费市场

联想蓝军先锋部队来酷,致力拓展智慧零售场景,打造各级丰富零售OMO场景,将智慧零售全网营销的八大举措渗透到业务开展的每个环节,分别是营销手段、分润机制、产品组合、仓储物流、智能门店、会员管理、智能门店、智能服务和支付方式。

其中,智慧零售的“内核”部分也在进行持续的创新。店面管理从技术方面,开发了“前置仓+云仓”的配货方式,解决了线下门店仓储物流的问题,大幅缩短调货时间,减轻了店面库存压力,提升了产品周转率,使联想的智慧零售体系成为行业内最高效的体系。智能的仓储体系,对旅游消费品业来说更为重要,面对体量巨大同时流动性高的旅游消费者来说,“如何让店面拥有更精准的店面产品供应体系快速吸引消费者”是提升业务量的关键考虑因素。

来酷运营端将根据区域、门店实时销售数据预先采取灵活、个性调配、提前备货等措施。同时,其他营销举措也会相应根据门店的情况、会员、业务状态进行相应调整,为用户提供优质商品,也为用户的生活“来点酷的”。

智慧零售先锋来酷与全球第一大免税巨头中免集团的强势结盟,为双方新一年的业务布局中增添了巨大的机遇和强大的资源助力,2021年,联想中国要突破1000亿,中免集团也要交出靓丽的业绩,所以“增长”是最强音,两强联动,也将随内循环实现新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
联想笔记本

相关文章

  • 不只卖电脑的联想,还有什么“新看点”?

    “周期永远胜在最后,因为它是永恒的”,美国投资大师霍华德·马克斯曾言。表达的正是人、企业乃至万物都无法摆脱周期对自身的影响。而对于那些身处于周期性行业的企业而言,持久性的线性上扬显然不现实,这时如何长期保持增长,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难题。

    标签:
    联想
    电脑
  • 杨元庆:未来五年联想集团研发总投入将超1000亿人民币

    联想集团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到23/24财年结束时,联想集团研发投入将在20/21财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未来五年,联想集团的研发总投入将会超过1000亿人民币。

    标签:
    联想
    杨元庆
  • 联想财报的A、B面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和远程需求的日益增多,PC、移动手机及智能硬件设备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电子产品市场向来瞬息万变,为了能保持永久的“新鲜感”和“吸引力”,赛道上的玩家们一直在不断尝试创新转型。

    标签:
    联想
  •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发布系列白皮书,“新IT”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总结的“十三五”期间获得成绩显示,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保持年增长9%以上,软件业务收入保持年增长13%以上。数字化转型的成果还可以被看得见、摸得着的硬件,以及安装在其中的软件呈现。

    标签:
    联想
  • 从科技内生到服务外化,智慧产业风口何时起飞?

    不久前,联想发布了2022年首个品牌视频《智慧山河》,率先敲响了2022年智慧产业的第一响。视频中的从私塾学堂到智慧课堂、从传统农耕到智慧农业、从手工造纸到智能制造等一幕幕现代化的智慧场景,无不透露出产业智能化的时代正在加速降临。

    标签:
    联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