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越贵打车越贵 复旦教授打车800余次告诉你真相

 2021-03-03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日报道:苹果手机打车,总比其他手机贵?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孙金云带领团队做了一项“手机打车软件打车”调研。

他们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重庆,专门打车800多次,花费50000元发现了网约车平台存在苹果机主更容易被专车、优享这类更贵车型接单。如果不是苹果手机,则手机越贵,越容易被更贵车型接单。

调研当中,还发现实际车费比预估费要高,而这样的情况占比高达80%。同时有记者暗访调查,网约车司机也表示实际车费肯定比预估价高;因为没有各种打车补贴和优惠,苹果手机的价格会贵一点;现在打车也确实更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手机
打车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