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优化网站打开速度 几个技巧赶快学起来

 2021-03-04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站长的网站建立起来之后,发现访问缓慢,有时候甚至要用十几秒才能打开,这无疑会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还会影响网站的SEO优化,因此提升网站打开的速度是seo优化的重中之重,今天就来讲几个小技巧,让你的网站能够速度提升一大截!

第一,服务器性能方面

中小型企业一般选择虚拟主机空间,中型以上会选择购买独立的服务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硬件配置程度,相同网络环境下,双核甚至多核服务器的运算能力肯定会更强些,毫无疑问,相同网络环境下,您使用的是赛扬的机器,而奔四双核甚至多核的计算机,打开相同的网页,速度肯定也会不同。

二、网站服务器上的带宽

硬件条件决定了服务器的带宽。假如你使用的是云主机服务器,处理起来比较简单,你可以直接调整它。若为其他主机,则比较麻烦。涂马新闻软文推广建议由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处理或联系服务供应商协助解决。

三、服务器的承载能力

站点所在服务器的承载能力类似于服务器带宽。

使用 CDN加快站点速度!

当服务器配置受到限制时,使用 CDN缓存加速可以有效地提高网站访问速度。CDN全名为 Content Delivery网络,即一个内容分发网络。它的基本思想是尽可能地避免影响网络中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网络中的内容传输更快更稳定。CDN系统是在现有因特网基础之上的一个智能虚拟网络,由将节点服务器置于网络的各处而组成,因此能够根据网络流量和各节点的连接、负载状况以及与用户的距离和响应时间等综合信息,实时将用户的请求转移到与用户最近的服务节点。目标是使用户能够就近获取所需内容,解决因特网网络拥挤的问题,提高用户对网站的响应速度。

五、图片处理

照片上传时,在保证照片清晰度的前提下,尽量将照片压缩小一点再上传,可以提高网站加载速度。如果是因为行业原因,网站需要上传大量图片,压缩后效果也不明显,那么就需要尝试租用一个专门的图片服务器。

六、优化网站流程,简化压缩代码

网页规划对网页速度的影响很大,一个轻巧、简洁的网页规划能大大提高网页的总体规划速度。JS压缩 CSS, JS代码,减小网页的体积,能大大提高网页的加载速度,提高用户体验。最大限度地降低图片、闪光在网页中的比例,也能减小网页体积,提高网页载入速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