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刷百度权重的方法有哪些?

 2021-03-05 15:1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站长学院官方平台曾发文声明百度从未认可过百度权重这一项数据,虽然官方没有承认它的存在,但百度权重作为网站排名以及流量的综合性指数,依旧备受关注。

百度权重:百度权重是站长工具推出的针对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预计给网站带来流量,划分等级0-9的第三方网站欢迎度评估数据。

百度权重的计算方法:

当0≤百度流量<100则百度权重值: 1

100s百度流量<500百度权重值: 2

500s百度流量<1000百度权重值: 3

1000s百度流量<5000百度权重值: 4

5000≤百度流量<1万百度权重值: 5

1万s百度流量<5万百度权重值: 6

5万s百度流量<20万百度权重值: 7

1、关键词

选择竞争小的关键词,如关键词为 “SEO”竞争就会大改成“SEO技巧”“xxSEO”就会好很多

2、网站内容

优质的网站内容能吸引来访客留住访客,百度会根据回头客,跳出率等指标来判断一个网站的好坏。

3、外链建设

高质量外链通过同行投搞,和同行网站交换友情链接,用户自主分享等方法建设。

百度权重是可以通过软件刷的, 但不提倡这样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权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