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未来投资什么 这些投资前景要了解

 2021-03-09 17: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将来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至于哪个行业未来投资前景最好,谁也无法给出答案,但从当前经济和科技发展趋势来看,我个人认为以下几个投资方向将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一、股票

尽管目前A股已经无法再让人称道,但我相信,随着我国股票市场各种机制的不断完善,我国股票市场仍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说到底,当前我国股市与我国经济的规模并不匹配,从2008年到2018年,我国 GDP增长了2倍左右,但我国股市却在原地踏步。

所以我认为,目前A股市场的价值并不能真正反映我国的市场价值,A股不仅与我国的经济体量不匹配,而且与A股上市公司数量也不匹配。

二、物联网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与我们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事物将变得更加智能,到时候我们所使用的东西,所看到的将会更加智能,比如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家里的所有电器,可以控制无人驾驶汽车等等,因此,物联网的前景是无法估计的。

三、大数据

近两年来,大数据非常火爆,各大巨头纷纷布局大数据产业,未来各大行业都有可能使用大数据,大数据也会使生产效率更高、更智能、更高效,因此大数据的发展前景同样不可估量。

四、大健康

我们拥有14亿人口,未来将是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爆发期,预计到2025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超过3亿,这一人口规模相当于整个美国的人口规模,这意味着与健康相关的市场需求将爆发式增长,因此,大健康产业也同样具有巨大的投资前景,无论是实业投资还是股票投资,都有着巨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投资什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