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身材大能量!天玑1100成就vivo S9轻薄机身强劲性能

 2021-03-11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日,vivo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S9系列新品——vivo S9。从外观看,轻薄纤美是S9最先抓住用户心的特点,机身厚度比上一代“小蛮腰”还要纤薄,只有7.35毫米。仅机身轻薄,颜值一流,vivo S9在性能方面也不输旗舰,搭载了采用台积电6nm工艺的天玑1100,成就了轻薄机身、强劲性能。

天玑1100采用旗舰级的八核架构CPU,包括4个主频高达2.6GHz的A78核心,以及多达9核的ARM G77架构GPU,最终让vivo S9的CPU总分较上代提升52%,GPU则提升了140%。安兔兔跑分超过60万,比肩旗舰水准。

更重要的是,天玑1100首次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成熟且先进的工艺带来性能提升的同时也降低了功耗,这为vivo S9打造轻薄机身提供了出色的先天条件。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5G芯片,天玑1100集成了5G基带,支持Sub-6GHz全频段,支持全场景双卡、双模5G全网通。联发科的天玑系列自2019年面世之初,便一直以集成5G基带面向行业用户,相比于5G外挂基带,能够降低功耗及体积,为用户带来更轻薄的5G手机。

在《中国移动2020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中写道:天玑系列芯片功耗性能优秀,表现领先。尤其在数据传输时优势明显。这得益于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

该技术可根据网络环境及数据传输情况,动态调整调制解调器的工作模式,包括电源配置和工作频率等,结合BWP动态带宽调控、C-DRX节能管理,全面降低终端的5G通信功耗,从而实现节能省电,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

不仅如此,天玑 1100 还配备有联发科全新的HyperEngine 3.0 游戏优化引擎,通过网络、操控、负载等方面,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例如多指急速触控,支持高触控采样率以确保游戏操作的快速响应,实现游戏中的多指无冲、急速触发的操控,带来更好的游戏跟手性。

其中的智能负载调控引擎,能够在游戏环境下,智能调度性能分配,在保证体验同时降低游戏游玩的功耗,避免出现快速掉电、发热等情况。

可以看到,天玑1100从5G、游戏、工艺等多个方面入手,深度优化技术,只为能让用户获得更出色、更长效的使用体验。

正是因为有天玑1100的加持,vivo S9才能在保证性能出众的基础上,将机身厚度降低至轻薄的7.35mm,打造极致轻薄舒适的握持体验。目前,vivo S9已经在各大平台全面开启预售,想要体验小身材大能量的朋友们可以速速准备入手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