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星官方测试笔记本挖矿:结果出乎意料

 2021-03-11 11: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近日,微星官方就做了一次笔记本挖矿测试,测试结果出乎意料,RTX 3080算力不俗。

笔记本挖矿效率如何?很多人都会在意这个问题,微星官方笔记本挖矿测试显示移动端RTX 3080显卡和桌面版3070算力相当。

测试时,微星使用了一台自家的强袭2 GE76游戏本 ,搭载RTX 3080(也可选RTX 3070),也是市场上不多的RTX 3080 Max-P满血版游戏本之一,显卡功耗释放到155W。

测试表明,使用移动版RTX 3080挖矿的话,算力可以达到52.8MH/s,已经完全持平桌面版RTX 3070,也能领先桌面版RX 5700、RTX 2080 Ti。

传闻有人用游戏笔记本挖矿确实不假,大家以后选择二手游戏本时候千万要注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星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