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宝藏新品牌:为新品牌铺设最佳出道路

 2021-03-18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三年,天猫和数亿消费者见证了新品牌的"现象级爆发",而天猫宝藏新品牌作为新品牌第一营销阵地,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品牌诞生、成长的第一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站。近期天猫宝藏新品牌与realme的联合营销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

Realme是近两年在国内外市场小有成就的年轻国产手机品牌,为了助力品牌更上一层楼,realme推出了新品“真我GT”,在这个品牌成长的关键时刻,天猫宝藏新品牌为其铺设了一条从站外到站内的整合式全域“出道”之路,完成了用户洞察到媒介展示再到销量转化的品牌闭环。

“出道”的第一步邀请到代言人杨幂拍摄独家TVC,以此扩大新产品发布的曝光度和影响力,使新品牌能够迅速获得流量,再通过主预热TV和问答突出新品特色,进一步转化新品人群意向,提升购买欲。

第二步,天猫宝藏新品牌通过对“GT真我”的产品特色以及目标用户画像进行细致分析后,将kv和TVC精准投放到各大媒体,以差异化的广告投放完成营销投放提效。

此外,天猫宝藏新品牌对媒体投放进行了持续性的关注,根据回流的数据对营销策略加以优化,同时利用站内强大的资源支持及定制化的转化路径有针对性的转化新品流量,助力品牌引爆新品。

过去的一年里,天猫宝藏新品牌成功通过品牌营销帮助多个品牌完成品牌成长,其背后的逻辑离不开“人货物”三个环节:①人:对目标消费者心理的分析与洞察;②货:对品牌与产品的深度理解;③场:对新品发布时机与场景的把握与充分利用。

消费升级带来的大众消费能力与消费心态转变,让新品牌成为市场的新增长点。新品牌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将以更加丰富、多元的新供给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以源源不断的新爆款预定和黏住未来的购买力,为平台带来新增量,让平台可以更加健康的运转下去。

如今,短短几年新品牌就能成为消费者所追捧的新星,洞察这一本质的天猫推出了“天猫宝藏新品牌”这⼀IP提前谋划布局,在未来,天猫势必将和更多新品牌合作,持续孵化新品牌,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产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