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3月26日 | 第二期红货场供销选品会:选源头好货,直接跟老板谈

 2021-03-23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您想要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

如果您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推广优质的产品

那您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次的

2021红货场 · 供销选品会

5423_html_fb9a09791868f87b

为打造新的直播供应链服务,搭建商家与主播高效便捷的沟通渠道,促进企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运营,2021红货场 · 供销选品会第二期将于3月26日揭开序幕!

2021红货场供销选品直播

【特邀百名网红在线选品】

· 特邀带货网红/微商团长/淘客网商/视频达人,通过在线直播选品,对接供应商达成佣金带货合作。

【源头直供老板带货联播】

· 20家源头品牌商家老板亲临现场,与知名主播携手直播推介产品。从品牌故事、产品理念,到产品现场演示,全方位立体化向全网达人网红们呈现产品带货场景与体验。

【供方销方高效对接合作】

· 本次直播不是零售卖货,是撮合产品供货商和带货分销商/网红的选品合作。

5423_html_43a811bbcc452198

活动内容介绍

此次供销选品会将邀请带货网红主播通过在线直播选品,构架直播带货矩阵,帮助商家搭建桥梁,撮合产品供货商和网红主播的选品合作。

20位商家老板将会和网红主播一起同屏直播,围绕公司品牌故事、产品理念以及产品优势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开展产品推介,让商家感受直播带货的魅力,促使供方销方达成带货合作。

第一期·精彩回顾

2021年年初举办的第一期红货场·供销选品会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直播观看人数达3.42万,累积评论6371条,点赞数超1.4万!你还在等什么?

5423_html_84ebaafb622333b1

红货场 · 助力千万商家直播卖货

红货场是一家助力千万商家直播卖货的企业,坐落于“电商之都”杭州。公司专研直播电商产业的人、货、场的运营体系,专注为中小商家提供直播卖货解决方案。

红货场,不仅为商家匹配专业卖货资源,直接牵手网红合作;还协助商家建设产品分销网络,提供自营直播技能培训,助力商家成为专业的“直播供货商”。截止目前,已为数百家企业提供直播服务,在全国培训直播人才20000多人次,累计发起网红卖货1000多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网红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