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直降千元设计师狂喜!华硕ProArt创艺国度PA90钜惠秒杀

 2021-03-24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4日,知名3C厂商华硕旗下的Mini PC系列主机开展了限时秒杀活动,多款小巧精致、性能强悍的Mini PC迎来超值钜惠!其中这款ProArt创艺国度Mini PC PA90,对于设计师等内容创作者来说十分值得入手,不仅拥有极强的性能表现,还有直降千元的惊喜福利,设计师狂喜!

对于设计师等内容创作者来说,主机性能当然是排在首位的。为保障设计师们迸发的灵感能够得到更好地呈现,这款华硕ProArt创艺国度Mini PC PA90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具备强大且稳定的处理性能,无论是建模渲染,还是VR呈现都能够轻松完成,非常适合用于建筑、工程、媒体、娱乐等领域的应用。此外,这款Mini PC PA90还搭载了RTX 4000专业级显卡,拥有极强的图形处理能力,可轻松执行图形、视频编辑等设计项目,同时还支持VR技术,这对设计师来说可谓意义重大,不仅能以硬核实力流畅处理工作,还能够协助设计师在三维空间中建模,创建沉浸式虚拟空间。

在长时间工作过程中,设计师们也经常会遇到主机过热等情况,从而影响CPU频率,降低工作效率。这款华硕ProArt创艺国度Mini PC PA90,针对这一情况搭载了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大大提高了散热效率,可以充分释放CPU的性能,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强的性能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ini PC顶盖还能够根据系统状态,在长时间建模、渲染等高负载情况下自动抬起,加强散热效率。此外,PA90还能够为用户们提供极为舒适的办公环境,空载状态下噪音仅有25dB,满载状态下也仅为32dB,同时还通过了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多项严格的测试,硬核品质保障!

此外,对于设计师来说,高速数据传输能力,和拓展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款Mini PC PA90搭载了雷电三接口,拥有高达40Gbp/s的传输速度,位于行业顶尖行列。同时雷电3接口的加入也为PA90解锁了强大的拓展能力,支持连接外置显卡坞,再度提升主机性能!此外,华硕PA90还采用了三重存储设计,包括两个M.2PCle 3.0×4固态硬盘接口和1个2.5英寸机械硬盘接口,还能选配高达64GB DDR4 2400/2666MHz内存,提供疾速的数据访问。不仅如此,Mini PC PA90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也解放了用户们的桌面空间,带来赏心悦目的体验。

强悍的性能搭配多项独特且贴心的设计,使这款华硕ProArt创艺国度Mini PC PA90,成为了众多内容创作者们的“心头宝”!不仅如此,3月24日当天,这款Mini PC还将迎来千元福利,限时秒杀价仅需26999元,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进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