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怎么制作网页 几步教你学会制作

 2021-03-30 17: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是指某个特定软件系统的网站或前台显示页。

步骤1:创建新的文本,命名为“web. text”,然后保存。

步骤2:打开网页. text,输入下面的标签

步骤3:将在浏览器中显示 body元素的内容

步骤4:html:文本说明网页

步骤5:标题标签:是浏览器中网页的标题

步骤6:主题标签:网页中的主体,显示页面内容的区域

保存

重命名“网页. text”为“网页. html”,改名会提示“确实要改”,然后点击“是”

使用浏览器打开“web. html”

上述所有步骤都是建立一个基本的网页,谢谢你的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制作网页

相关文章

  • 怎么制作网页 网页设计和制作简介

    网页设计阶段:首先,要选择网页的主题内容,要有自己的特色,然后按照主题构思方案,然后收集必要的资料,包括文字、音频、视频、图片、书籍、网络、杂志等。

    标签:
    怎么制作网页
  • 怎么几分钟完成制作网页

    通过克隆存储库,并在您喜欢的文本编辑器中打开它们,您可以在本地编辑任何站点文件。当提交后修改被推送到GitHub时,站点会自动更新。但我强烈建议使用在线prose编辑器,而非本地编辑器。

    标签:
    怎么制作网页
  • 怎么制作网页 简单网页制作教程

    标签是HTML语言中的标签符号以及由其组成的各种元素的总称。标记是描述性的标记,由一对'<>'中间的几个字符表示,通常成对出现,前面是开始标记,后面是结束标记。标签不区分大小写。

    标签:
    怎么制作网页
  • 简单的网页制作方法 怎么制作网页

    要创建网页,首先要确定网页的主题是什么?只是简单的展示信息,信息引流或其他的内容,这些我们都需要了解,了解后才能更好的创作出一些网页的内容,在了解了这些之后,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制作。

  • 怎么制作网页 教你从零开始

    去PageAdminCms的官方网站下载一个网站管理系统,网站管理系统有很多种,比如dede和phpcms都很有名,但是在这里不建议大家再使用这些系统了,dede多年没有更新。

    标签:
    怎么制作网页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