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市占率排名第一 苹果第二

 2021-04-01 16: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日前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最新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情况,其中三星以市场占有率19%排名全球第一,苹果则是15% 排名第二,华为和小米分别为14% 和11%,分列三、四名。

以各地区市场占有率来看,北美市场苹果依旧称霸,以市场占有率50%遥遥领先其它对手,三星在该地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达25%,LG 则以10% 的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三。亚洲市场则是华为以19%市场占有率排在第一,之后则是vivo 以15%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小米与OPPO均以14%的市场占有率并列第三。欧洲市场则是三星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32%,苹果排名第二,小米超过华为登上第三。

出货量的前两名一直在苹果和三星之间交替,不知道国产手机什么时候能坐上第一的宝座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手机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