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假窗户投影视频怎么拍?简单3步就有绝美效果,让你制霸朋友圈

 2021-04-06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国外爆火的假窗户投影视频,你看了吗?打开投影仪,将素材投射到白墙上,就能创造奇异世界,让你足不出户游遍各地,这种“神仙玩法”可一定要试试!那么,假窗户投影素材怎么找?假窗户投影视频怎么拍?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出了一份详细教程,绝对包学包会!

道具准备:投影仪、4K视频素材、平整的白墙(或者浅色系)、模特

具体步骤:

1.视频素材准备

闭上眼睛,想象你最想去的地方,伦敦?巴黎?还是浪漫的土耳其?决定好之后,就可以去网上找素材啦。这里首推B站,因为B站的图片质量普遍都比较高,风格也很丰富,站内搜索框可以直接搜索“窗外白噪音”、“window 4K” 等关键词。

2. 投影仪准备

这里以当贝D3X投影仪为例,因为当贝D3X具备1050ANSI流明,1080P高分辨率,支持4K解码和HDR10+技术,投影出来的视频画质会比较好。通过D3X,我们将找好的素材投影在墙面,关上灯拉起窗帘,直接将氛围感拉满!

这里有3种投影方法,大家可自选其一。

方法1:将视频素材下载到U盘,将U盘连接投影仪的USB接口,像当贝D3X有2个USB接口就比较方便。插上U盘后打开文件,就可以直接播放视频了。

方法2:在投影仪内下载B站APP(可通过当贝市场下载),记得账户名与手机端保持一致。然后打开投影仪B站,选择右上角的电视投屏功能就可以啦

方法3:将手机和投影仪连接同一个wifi,然后找到手机的投屏功能,将手机画面镜像到投影上,就可以实现投屏。

3.模特拍摄

气氛有了,接下来就看模特的表演了!建议模特手中拿一些精致的小道具,比如鲜花、玩偶、水杯等,一是可以让画面显得更加充实,二来模特也不会表现得很呆板。

4.剪辑

拍摄完后,将视频素材导出来剪辑即可。视频总时长最好控制在15秒左右,再配上一些煽情、动感,或者小清新的音乐,跟视频风格保持一致就好了。剪辑软件可以用PR、剪映、快剪辑、一闪和VUE Vlog,后四个对剪辑小白会比较友好。

假窗户投影视频是不是很好学?今天就动起手来,做朋友圈那个最靓的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