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唯品会售假?官方回应: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

 2021-04-07 17: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7日报道: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在唯品会购买Gucci腰带却被得物APP、优奢易拍等鉴定为假货。

针对唯品会售卖的Gucci腰带被鉴定为假货的消息,唯品会方面回应称,已留意到用户关于Gucci腰带的反馈,并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内部调查。

唯品会称,目前已核实,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为了保障用户的购物体验,唯品会将为有退货诉求的用户进行退货退款处理。

同时,该平台将再次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对这些商品进行鉴定,打消用户的疑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唯品会

相关文章

  • 唯品会优惠券在哪个平台领?唯品会优惠券哪里领?

    领取唯品会优惠券的app很多,找一个靠谱的很重要,介绍我一直在用并且稳定可靠。真正好用的优惠券,额度大,返利高!平时看到喜欢的宝贝要怎么办?如果没有618这种大促,那是不是直接下单?这也太奢侈了!正确做法是先把宝贝发给氧惠app,查一查有没有优惠券,再来决定要不要下单。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

    标签:
    唯品会
  • 唯品会特卖的东西是正品吗? 如果是为什么会那么便宜?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特价的东西是真的吗很多人都喜欢去不同的电商平台上逛逛,希望能够找到价格实惠商品质量最好的商品,而唯品会也是一个有名的品牌电商平台,很多人都想要了解唯品会上面的东西到底是不是真的。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

    标签:
    唯品会
  • 唯品会的衣服是正品吗?唯品会的衣服怎样买才划算?

    唯品会作为规模比较大的购物网站,相信很受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女孩子,对唯品会上的漂亮的衣服简直没有抵抗力,那么对于买衣服,担心的无疑是买到的是不是正品,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有关这方面的内容。

    标签:
    唯品会
  • 唯品会和天猫有什么区别?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件事,能让女生像着了魔一样疯狂迷恋的,那一定是买买买。要说比shopping更加让女生痴恋的,那就是买衣服,毕竟女生的衣橱里总觉得少一件衣服。而现在多家线上购物平台的出现,就让买衣服更加方便了,在众多的购物平台中,天猫和唯品会区别有哪些呢?作为一个资深剁手党,闲来无事就会看看有什

  • 差异化生存,唯品会能否把握周期性上升通道?

    在唯品会的股票评论区,有投资者感慨:电商变了好多。市场一直秉持这样一个观点:互联网已经走进了下半场,主打提质增效,电商尤为引人关注。近期发布财报的阿里、京东开始强调盈利周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