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带货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2021-04-08 08:4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带货成了互联网圈子最强劲的风口,抖音等各直播平台加速起飞,带动了整个带货行业的发展,不少人也因为带货而发家致富。

但是直播带货怎么才能成功呢?带货都有哪些条件呢?

一、做好视频内容

由于抖音上面的流量基本上都是看短视频,如果短视频做得好,那么这些玩抖音的用户就会关注、点赞、评论或私信等,另外平台还会设置一些默认的进入店铺的流量,比如,附近的流量,关注和推荐。全过程就是要吸引更多的人来观看视频,从吸引顾客到达成交易,都要做好品牌的亮点和内功。

此外对短视频也有很大的需求,因为视频在15秒钟内无法吸引到用户的眼球,那么肯定会错过流量,所以视频必须特别有趣,并且产品要有高颜值,这样才能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

二、分析人群定位

先来分析一下抖音的人群定位,大到老妇人,小到三岁小孩都喜欢玩,但还是90后为中坚力量,这样的人群希望能紧跟时尚潮流,内容新颖,有娱乐精神,如果抖音不是这样的人开店,又不是玩抖音的老奶奶辈,那是不适合开抖音的。

抖音开通商铺有哪些要求

商品分享功能开通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粉丝≥1000;

实名认证;

发布10个以上的视频;

只要开通了商品分享功能也就是商品橱窗,就能直接开通直播购物车功能了。获得直播商品分享功能之后,你就可以在直播间加入商品链接,引导粉丝边看边买了。

点击抖音底部“+”号,选择“开直播”,然后选择开播模式,视频直播也就是手机直播,PC游戏就是PC端直播的入口,但需要自己上网搜索直播开播助手的教程。

最后点击“商品购物袋”,就能添加橱窗商品到直播间了。所以,直播带货之前,请先保证商品橱窗里面有商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