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卖衣服需要怎么做?手机直播卖服装技巧分享

 2021-04-11 09: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直播胜行的时代,随意几张图或是几个搞笑的小视频都会让自己的粉丝爆增,或是出现多个成交转化,而卖衣服的新型方式也逐渐形成,便是直播卖衣服。虽然淘宝卖衣服也十分受欢迎,但是显然而见的,直播卖衣服的收益更盛,观众不仅可以看清衣服的版型,还能看到上身效果,所以很多人喜欢在直播间购买衣服。

那么对于没有进行过直播卖货的店主,或者想通过直播卖衣服实现收入的小白来说,直播卖衣服需要怎么做呢?

先模仿,再形成自己的风格

首先,对于直播卖服装不是很了解的可以先参考其他店主的直播方式。在开始时,可先做借鉴与模仿,随后再慢慢形成自己的风格。

淘宝直播是一种从文字转化为似面对面销售的方式,相对来说是两面的,一是对不善于言辞的人来说,会紧张而不知道说什么好,另外的是,如果能更直接地通过介绍解说售出店内物品。

直播前的准备工作

其次,在开始直播前,需先做一些小准备工作。比如选出几款用来直播的衣服后,对衣服搭配上需要一些什么样的小建议与技巧,利用一些小配饰来让衣服更有亮点。

此外,在直播期间,也可以与大家说一下本次直播的主题,当不确定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时,可先如一个小故事性的单说一种风格,在一个直播时段内单解说一种风格相对的会简单一些,相对新手来说也容易上手。话题可以选择自己是哪里人、喜欢吃什么、喜欢哪个城市等等生活性的问题。整个过程中语速要快,可以安排一些自己的忠粉儿,进行一些知识性的问答互动。

强调优惠

很多人进直播间购买衣服,还有一个目的是希望店主在互动期间能够给大家一些优惠活动。所以在直播期间,尽量强调本次直播给大家带来的优惠信息,并且需要不断强调,以此吸引后进入直播间的人。

吸睛的模特

在直播间进行卖衣服时,店主需要找到吸睛的模特,因为人们的视线停留时间的长短常常都是取决于事物是否美丽或者特别,引起人们购物的欲望可以是衣服,但在之前一定会是被直播的人吸引,会建议让漂亮或有气质气场的地进行直播。

直播过程中,模特和店主必须一直保持微笑,聊天时要有亲和力。注意美感,保持自己的身材,让试穿的衣服才能美美的。对于直播下面的评论,尽量每一条都要回复,提高粉丝粘性。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直播卖服装技巧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直播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