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贝壳回应姚劲波呼吁罚款40亿:依法经营完善合规体系

 2021-04-11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昨日58同城CEO姚劲波在社交平台称,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找房40亿,并建议将此罚款打入国家公积金账户,以降低公积金贷款利率减轻老百姓买房负担。

姚劲波称,58安居客今年将作为挑战者全面进入新房交易领域,希望良性竞争能让行业更公平,老百姓买房更简单。"

对此,贝壳找房方面向澎湃新闻回应称:自创立起,贝壳坚持依法经营,完善合规体系,以科技驱动行业良性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贝壳找房

相关文章

  • 中性市场观下,贝壳驶入长期价值之海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2023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实现了久违的回暖。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1-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39750亿元,增长8.8%,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1.8%。穿越了2022年跌宕起伏的贝壳,也随着房市小阳春,以一份超出业绩指引上线及市场一致预期的亮眼答卷,开启了20

    标签:
    贝壳找房
  • 提升效率与安全系数,贝壳打破“周期律”

    5月18日,贝壳(NYSE:BEKE;HKEX:2423)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市场红利令其业绩回暖,而拉长时间看,贝壳也在过去几个跌宕的季度中尽力保持了自身的稳定性。

    标签:
    贝壳找房
  • 请回答2023,贝壳找房如何抵抗周期?

    房产行业有多家上市公司,产业链上下游都有涉及,刚刚完成美港两地双重上市的贝壳找房,是其中最特殊的一家:它既是开发商、个人房主的渠道,也是经纪人的大管家。如果将房地产视为一门武林绝学,渠道就是外功,内在规则是内功,贝壳找房属于内外功俱佳的那一类,这让它成为了互联网房产行业中市值、收入规模最高的企业。按

    标签:
    贝壳找房
  • 搭建邻里互助桥梁,贝壳杭州站发起“社区互助小蓝箱”暖心活动

    随着防疫措施的进一步优化,药品购买已不是难事,不少居民阳康后家里有剩余药品,另一方面仍有部分老年人和特殊人群存在应急药物需求。据悉,在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贝壳在全国发起了“社区互助小蓝箱”活动,仅杭州就有上百家房产门店及十五家圣都家装门店响应报名,依托深耕社区的天然属性,在门店设立共享

    标签:
    贝壳找房
  • 科技激活服务业进化,数字化正在重塑行业

    不能不说,疫情大大加速了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让大家越来越习惯在线上工作以及完成各类事务和工作。即便是地产这样的重行业,大家突然发现线上找房看房下单都已经成了习以为常的操作。业进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