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货拉拉回应司机因车身广告不合规被罚 将与相关部门沟通

 2021-04-13 17: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货拉拉要求旗下司机在车身张贴标语和二维码等广告。但如果司机按公司要求在车身贴广告的话则会被交警罚款;如果司机不贴又会被公司罚款。

针对近日货拉拉要求司机粘贴车身广告致司机被罚款一事,货拉拉回应称:关于车贴,我们会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迭代更合适的呈现形式。

据报道,在注册成为货拉拉的货车司机时,司机需签署一份合作协议,承诺在提供货物运输服务的车辆上粘贴货拉拉品牌的标语和二维码等车身广告,以表明双方的合作关系。

但是协议内容并未说明具体粘贴的部位和面积。一方面,货拉拉会对司机货车进行不定期抽查,对车贴广告粘贴不合格的司机将进行罚款或扣除押金等处罚。另一方面,司机粘贴车身广告有被交警罚款的风险。

此类因车贴而罚款的货拉拉司机不在少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货拉拉官方回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