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自媒体有哪些变现方式

 2021-04-14 10: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自媒体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行业了,很多人也开始在自媒体领域创业,如果文章内容很扎实很受欢迎却不知道如何变现,那看完这一篇就够了。

自媒体有哪些收入方式?

广告费收入

自媒体既然有媒体的属性,自然能够继承传统媒体的获利模式。而传统媒体的获利模式是什么?比如杂志、广告牌、电视。最普遍的,就是广告广告一般分为2种,软广告和硬广告。软广告,就是文章中植入合作商家的品牌、产品等信息。硬广告,直接植入合作商家的广告图和文案等。

平台鼓励

除了商家广告的收入外,自媒体账号还有另外的一块收入,就是平台的金钱鼓励啦。比如微信公众号有流量主,百家号也有差不多的。

内容电商

除开这样外,自媒体也带有互联网的特性,能够吸引源源不断的流量,就能够通过售卖产品或者服务等去转化变现。还可以卖别人的产品,通过佣金挣钱,比如电商的淘宝客,房产中介等。

粉丝赞赏

我们经常阅读一些诸如专业文章或者美文等,经常会看到,文章的最下面有个“赞赏”的按钮,点进去就会有金额的选择,即你要赞赏给作者多少钱。这个也是自媒体作者的一部分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媒体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