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营销策略方法推荐

 2021-04-14 17:3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插入创造性广告

硬广最大的问题是内容不够有趣,将创意广告植入到视频中,既能保证用户看不反感,又能达到广告即内容的效果,让广告本身降低违和感,但这对内容制作者的脑洞要求更高。

例如,江小白的一段视频“他们不想让我喝西瓜汁时变酷”,就把西瓜做成了一个容器,把西瓜捣碎成汁,加冰块和江小白,插上龙头。

该广告贴近用户的生活场景,获得了128,000个点赞和2200多个评论。

寻找 KOL合作

据抖音企业蓝 V白皮书数据显示,有 KOL参与的企业蓝 V视频,均条播放量明显较高。

利用 KOL进行广告植入有几个优点:第一,受众不讨厌 KOL的软植入;第二, KOL在粉丝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传播效果更佳;第三, KOL的创意植入,视频内容可以与产品特性相结合,从而达到品牌展示的目的。

口口相传,引人注目

商品好坏,不一定要自己说。在抖音上你完全可以展示口碑,从侧面展示你产品的火爆程度。

较好的口碑,你可以在抖音上展示消费者的排队、消费者的笑脸、消费者合作的尬舞、消费者打爆的预约电话等等。

日新月异,传播文化

作为一名商业顾问,我经常建议顾客问他们的消费者:“你买我的产品时,看重什么?”

经过调查,很多顾客都发现,除了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外,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企业文化。

归根结底,如果有两个企业,产品差不多,第一个企业的员工很热情,工作很有激情;第二个企业的员工待人冷淡,甚至内部充满了人事纷争,作为消费者,我宁愿选择第一个,即使第一个产品稍贵一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营销策略

相关文章

  • 抖音营销策略:内容运营核心关键点

    除了注重内容之外,还要注重操作技巧,虽然操作并不起决定性作用,但觉着对会让你的视频锦上添花,无论做什么操作都要注重数据,当然短视频运营商,更应该注重数据。

    标签:
    抖音营销策略
  • 抖音营销策略第一步:弄清基本操作和玩法

    在运作时,我们需要先有一个从头到尾的能力。从专业到专注的过程规划者,以及基于数据分析反馈的优化,是创作内容的关键。而且操作就像化学内部的催化剂,增加了不同提高粘性的方式和方法。

    标签:
    抖音营销策略
  • 从团队到内容 我来讲讲抖音营销策略

    根据抖音评论&数据报道:目前大多数抖音“广告”用户不喜,转化率也不高。还有著名的抖音案例“讯飞输入法”,最近推出的papi酱“英文咖啡”等等,这种通过KOL植入的产品,既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曝光,又不会引起用户的反感,还能结合KOL的特点让产品更有特色,让人记住,选择。

    标签:
    抖音营销策略
  • 抖音营销有哪些策略:多尝试的跨界合作

    将新元素融合到产品中,可以给用户带来新的产品感觉,还可以让双方拥有更多的品牌形象,实现更多的用户曝光。抖音作为情节化的载体,与微博相比具有更强的情节转折性和媒体互动性,因此也必将为品牌跨界合作带来更多的形式和创意。

    标签:
    抖音营销策略
  • 汽车产品抖音营销该不该做?

    追涨杀跌是必须的,但盲目追涨是绝对的禁区。当前伴随着抖音营销的爆火,个别企业的市场部、品牌部不考虑品牌调性,一味迎合抖音市场而做出影响自身品牌形象的营销,这种不经过系统战略布局的烹饪,虽然能在短期内曝光一些品牌/产品,但最终只能事与愿违。

    标签:
    抖音营销策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