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胜利 香奈儿诉华为logo侵权败诉

 2021-04-22 15: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香奈儿觉得华为的计算机硬件商标与双C”LOGO太过类似,会导致顾客搞混。在提出投诉被欧盟国家知识产权局拒绝后,香奈儿将华为告上法庭。

香奈儿在与华为的商标纠纷中败诉。2017年华为向商标机构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批准注册其计算机硬件商标。商标由两个垂直半圆相交构成,香奈儿称该设计与其“双C”商标相似。

法院在周三的裁决中驳回其上诉,欧盟综合法院裁定认为,有争议的商标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它们的外观差异很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商标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