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5G户外三防手机,AGM X5纯享版低调登场,仅需2999元

 2021-04-23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GM X5是国内首款5G户外旗舰手机,主要搭载纯国产自研5G处理器——虎贲T7510,具有强悍的AI性能,支持NSA/SA双模5G。X5纯享版还配备水滴屏,外观依旧保持了三防手机上硬朗的造型。

防水性能再升级, IP69K 认证

AGM X5除了支持5G以外,在三防技能上再次升级,在原本拥有IP68级认证、美标810G认证的基础上,AGM X5多了一项IP69K的认证,意味着再也不怕高温水流,它可以在最高80℃温度、100bar水压的水流冲刷下,依旧安然无恙。X5纯享版能够在面对1.5米水深浸泡30分钟、1.8米高跌落,同样无惧。除此之外,AGM X5采用了铠甲式防护结构的三防防护,0.35mm的屏幕点胶技术、软胶防水塞、加厚钛合金支架以及85%韧度拜耳软胶,包裹4个边角受力点,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冲50%以上的冲击压力。

纯国产自研 5G 处理器, 虎贲 T7510

AGM X5手机有一个看点,首先就是芯片上使用了纯国产自研的5G处理器。AGM X5使用的是紫光展锐自主研发虎贲T710,具有强悍的AI性能,支持NSA/SA双模5G,最高2G bps的下载速度。虎贲T710采用12nm制程工艺,使用独有的异构双核CPU,在AI能力上,相比其他三家芯片厂商,具有更加成熟的人脸识别处理能力。

超清后置四个摄像头, 4800 万像素

AGM X5采用了后置四摄,在影像能力较上代产品全面提升。48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虚化镜头、200万微距镜头,使它具备足够出色的呈现能力,助你拍出满意的作品。

lu151844enguh_tmp_dec4d4135eb4d499

超强省电模式, 5600mAh 超大电池

考虑到使用5G时的高消耗,AGM X5内置5600mAh超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内置省电模式和超级省电模式,尤其是超级省电模式,就只保持最基础的功能,通话,短信,以及几款软件的使用开启后将极大的降低手机电量消耗,最多可实现满电使用一个月。

lu151844enguh_tmp_6c742bcccbc0e450

全新的 X OS 系统,无广告纯净体验

X5本次采用了全新的X OS系统,告别满屏的广告,实现完全无广告的纯净体验,并且AGM还重新设计了图标、加入了全面屏手势操作,在操作AGM X5时,你能感受到纯净无干扰的体验。

目前,AGM X5纯享版已开启预售,仅售2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