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1淘宝五五大促的活动策划都有哪些内容

 2021-04-23 17: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是淘宝五五大促活动了,淘宝五五活动是力度很大的促销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消费者可以在促销中享受优惠产品,商家也可以获得较多的客户流量,让店铺的销量显著提升。为了保证效果,淘宝五五大促的活动策划都有哪些内容呢?

1、2021淘宝五五大促活动时间

淘宝卖家掌握活动的时间,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做好工作,避免错过活动机会。按照通知,淘宝55大促的活动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2021年4月8日12:00:00-2021年5月7日23:59:59

活动预热:2021年5月1日00:00:00-2021年5月4日23:59:59

活动正式:2021年5月5日00:00:00-2021年5月7日23:59:59

2、2021淘宝五五大促产品

就像淘宝双十一一样,卖家报名参加五五大促活动也是要做好选品工作的。选一款销量基础较好,同时知名度较高的产品为活动款,不仅能吸引买家的注意力,同时也是店内制造爆款的好机会。因此产品选择不能马虎,一定要进行数据化操作。

3、2021淘宝五五大促活动内容

淘宝卖家参加五五促销活动,要遵守活动规则,店铺活动要在官方指导下进行,所以店铺满减一定要写到计划中,并且满减规则如下:

1)设置了跨店满减的卖家全店商品都支持抵扣,同满减档位的跨店铺商品也都支持抵扣(虚拟、生活服务等类目商品及其他特殊交易定制商品除外);跨店满减只支持商品价格费用抵扣,运费、服务费等其他非商品价格费用不在跨店满减抵扣范围内。

2)跨店满减适用“平行满减门槛计算规则”, 即每一层级优惠都直接根据商品享受上一层级优惠后的优惠价来计算商品是否符合本级优惠门槛,只要商品优惠价或商品优惠价总和满足各层级优惠门槛,即可同时享受各层级可用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促销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