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H3S全新升级,功能多多加价700,真的值得入手吗?

 2021-04-27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极米推出新品极米H3S后,很多朋友都在纠结是否要入手的问题。因为相比前代产品极米H3,带“S”的这款极米H3S仅仅是一个半代的小升级,并非是数字旗舰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这其实也是很多人纠结的地方:旧型号依旧在用,新型号的功能升级也并不是非买不可。今天就来为大家简单盘点一下,这款极米H3S,究竟是否值得入手?极米H3S值不值得加700元去升级?

实际上极米H3S对比前代产品极米H3,除了可见的在硬件配置上的升级,像亮度升级、内存加大、全新的处理器,更多的还是在功能体验上的迭代。比如说画幕自动对齐、画面智能避障、环境光自适应等全新功能。

这些软件、硬件上的升级就是这台极米H3S的“S”之处了,不过人们会纠结,也正是因为在真实使用过程中,这些功能到底是不可或缺,还是可有可无。就比如说画幕自动对齐功能,很多人在使用时,并没有配备幕布,而是直接投射在白墙上使用,那么这时候其实画幕自动对齐功能就派不上用场了;还有画面智能避障,在画面智能避障时,会将投影仪画面缩小,此时投影仪最大的优势——超大画面就荡然无存了,虽然这个功能可以随时关闭,但是既然用不上何必再去升级呢。

实际上,极米H3S在这些功能上的升级,远没有到值得我们去升级的地步,比如远场语音操作依旧缺位,播放器解码格式的支持少等缺憾依旧没有改进。因此现在好多人依旧觉得极米H3的性价比更高。不过对比极米H3,也有另一台性价比更高的同档位家用投影仪,当贝投影F3。

当贝投影F3拥有2050 ANSI的超高亮度,搭载旗舰级Mstar 6A938芯片,同时配备了三星原装4+64G 超大内存,在白天也能为你带来清晰透亮,流畅操作不卡顿的超凡使用体验。采用4K臻彩引擎Pro,拥有色彩还原、噪点解除等功能,以及HDR10+HLG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可以轻松实现4K视频播放,还原画面真实色彩,光暗细节完美表现。

机身前部搭载双ToF传感器+CMOS摄像头,实现极速无感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无需任何参考特征图即可在3秒钟内完成梯形校正,小白也能轻松上手;MEMC运动补偿功能,达成至高120Hz的无痕插帧;360°远场语音,4硅麦矩阵,轻松实现全方位的远场语音控制,使用方便,老少咸宜。

当贝投影F3还采用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操作系统,支持桌面主页模块自定义,想看什么类型的内容均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排序,专属定制只属于你自己的主页模块。同时包含海量内容资源,爱奇艺、腾讯、芒果TV、优酷等多家平台的全量资源,更有数千款专为大屏优化的应用可自由安装。真正做到全网资源一键搜索,不用再去根据不同平台下载不同软件,观看视频也可以直接打开观看;点击视频即可在当贝OS中直接观看,不用再多次跳转至软件打开后再看。

除此之外,当贝投影F3还支持倍速播放,让你刷剧更畅快;在线播放百度网盘内容,想看什么随心看;FindMe遥控器找回技术,轻松找回马大哈丢失的遥控器;魔术侧边键,长按自动对焦,短按唤出快捷菜单栏,就算在观看视频时想要调节设置选项,也不会打断在看的视频内容。

当贝投影F3还有丰富的接口配置,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应有尽有。USB3.0接口在连接本地硬盘播放视频时更顺畅,HDMI(ARC)接口支持接入游戏主机,大屏玩游戏赞到爆!还有无线投屏功能让手机小屏秒变大屏。

除了以上超多实用人性化的功能以外,当贝投影F3还有更多方便好用的功能等你来发现!如此一对比,就不难发现,相比极米H3和极米H3S,当贝投影F3真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家用投影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米科技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